好想写一个destiel之月光宝盒

被1223伤害得我已经神志不清了,只能以狗血铭志。

 剧情梗概就是 出生的拿非利告诉丁哥说,看在你男朋友照顾我和我妈妈这么久的份上我给你个机会——给你开个小型时间裂缝,你自己想办法。

说完就噗【特效音】的不见了。

丁哥怎么办,丁哥也很绝望啊。

于是他就拉上同样懵逼的三米弟弟踏上寻母救男朋友之路。

在一次时空扭曲中,三米被迫和他分开,意外的找到了被路西法囚禁的妈妈。

而丁哥不断的通过时间裂缝穿越到小卡被路西法捅的那一瞬间。

每一次都晚到一步。

最后丁哥抓住唯一的一次机会恰好踩到小卡从平行世界穿回来的一瞬间,一脚把路西法踹个屁股蹲儿。

丁卡深情相拥,小卡一脸弄啥咧?

完。

我并不想写

懒。【图侵删,我只是配合一下心情】

评论(5)

热度(11)